pull 跳到主要內容
  • 返回首頁
  • 相關網站
  • 網站導覽
  • 字體
:::
:::
:::
NEWS

迎接全運會 黃偉哲開箱嶄新市立桌球館

  • 新聞稿
  • 2023-05-16
  • 142
資訊內容 為了迎接今年10月份的全國運動會,台南市政府緊鑼密鼓,積極整備各項比賽場地,除了可以作為全國性賽事場地,平時也能夠提供市民、球隊好的休閒、訓練場所。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6)日前往視察即將整修完工的台南市立桌球館,也特別恭喜昨日在「WTT西班牙青少年挑戰賽」男單奪下冠軍以及混雙冠軍的台南選手郭冠宏,以及在混雙奪下亞軍的台南選手陳忞昕,希望台南能提供更多更好的場地與資源,留住優秀選手,爭取比賽佳績。



距離全運會還有5個月,台南爭取補助優化各個場館陸續整備完成,黃偉哲也關心訪視各比賽場地,叮囑要求廠商注意各種小細節,包括場地的燈光以及地板的情況,希望將場地狀態調整至最完美。黃偉哲表示,希望能夠將場地狀態做到100分,而在這次整修工程中汰換掉的舊資源,也要規劃妥善再利用,例如舊的地板可以放到其他空間供選手練習,減少資源浪費。



黃偉哲表示,台南可說是桌球王國,曾經在全運會締造了23連霸的驚人佳績,昨日在「WTT西班牙青少年挑戰賽」,台南桌球小將郭冠宏、陳忞昕也傳出捷報,分別拿下了男單及混雙冠軍,以及混雙的亞軍。黃偉哲感謝許多優秀的桌球前輩持續在台南耕耘,也承諾會在軟、硬體資源上持續努力,讓更多優秀選手在台南發展、為台南發光發熱。



112年全國運動會將在10月21日至26日於台南盛大舉行,台南市政府向中央爭取超過14處競賽場館整修計畫,總經費達1.7億元,希望以嶄新完善的體育場館,迎接全國最大體育盛事。體育局表示,台南將以最高規格迎接22個縣市約1萬2,000名選手來台南同場競技,也藉由這一波改善場館計畫,營造優質友善的運動環境,未來作為台南舉辦全國性運動競賽、推展全民運動的好場所。今日視察工程市議員沈震東、李啟維也來到現場關切情況。



112官方網站及粉絲專頁

【112年全國運動會-賽會官網】

https://sport112.tainan.gov.tw/Module/Home/Index.php

【112年全國運動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8152362410&mibextid=LQQJ4d

【112年全國運動會-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112sport.tainan?igshid=NDk5N2NlZjQ=

【112年全國運動會-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sport1124/videos

1684316572389.jpg

1684316568907.jpg

1684316565372.jpg

1684316576511.jpg

1684316581252.jpg

1684316586324.jpg

1684316590460.jpg

1684316593064.jpg

相關連結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