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 跳到主要內容
  • 返回首頁
  • 相關網站
  • 網站導覽
  • 字體
:::
:::
:::
NEWS

青春無敵!臺南小將傳遞113年全中運聖火 場面熱鬧歡騰

  • 新聞稿
  • 2024-04-11
  • 45
資訊內容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傳遞於今(11)日抵達臺南市政府體育局,陳良乾局長帶領中山國中田徑隊所組成的臺南市聖火隊,從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吳金盛專門委員手中接過聖火,聖火的傳接象徵運動家精神傳承與延續,並藉此勉勵所有即將參賽的小將發揮運動員堅持不懈的精神,展現平日訓練成果,為自己、也為臺南市爭取榮耀。

黃偉哲市長表示,臺南市近年在國內外各項運動賽事的表現都相當優異,112年全中運總榮獲計39面金牌、39面銀牌、28面銅牌,總計106面獎牌,期許今年能夠更上一層!此次聖火傳遞由7位中山國中田徑隊選手擔任副火手的角色,帶隊的林惠珍教練同時也身兼本市田徑委員會的總幹事,為田徑項目推廣不遺餘力,7位優秀的田徑同學也征戰全臺大大小小的賽事,這次藉由他們的雙手來接下勝利之火,也為臺南市代表隊增添氣勢。

體育局陳良乾局長表示,特別感謝本屆全中運主辦城市臺北市政府的用心率領聖火團隊蒞臨臺南市,今年也是臺南400年,特別選用在地特產回饋辛苦的團隊夥伴,並期待臺南小將秉持「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的精神,在全中運奪下好成績,為自己寫下青春的閃耀的篇章。

臺南市將於明年4月承辦11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相關賽會籌備工作緊鑼密鼓展開中,繼112全國運動會後臺南市延續運動賽會的熱力,歡迎全臺22縣市近18,000名小將及隊職員們來臺南作客!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吳金盛專門委員傳遞聖火

青春無敵!臺南小將傳遞113年全中運聖火 場面熱鬧歡騰

陳良乾局長帶領中山國中田徑隊所組成的臺南市聖火隊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傳遞抵達臺南市政府體育局合影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傳遞抵達臺南市政府體育局合影

相關連結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