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 跳到主要內容
  • 返回首頁
  • 相關網站
  • 網站導覽
  • 字體
:::
:::
:::
NEWS

有關本府辦理「績優運動選手就業輔導」申請一案,受理至112年2月24日(星期五)止,請有意願者依限提出申請。

  • 訊息暨活動
  • 2023-02-06
  • 197
資訊內容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辦理績優運動選手就業輔導實施要點」辦理。
二、申請資格:近10年內設籍本市之績優運動選手,於102年1月1日至111年12月31日所獲參賽成績如符合上開要點規定,且具有高中(職)以上學歷,得提出就業輔導申請。
三、輔導就業職缺以本府及所屬機關學校之約聘(僱、用)人員、臨時人員及清潔隊員等人員為主,並以排除須具備特殊專長或限定相關科系之職缺為原則,詳請參閱要點第3條。
四、請有意願者於112年2月24日(星期五)前檢送申請表及相關文件親送或郵寄(郵戳為憑)至本局(地址:臺南市南區體育路10號,信封請註明「績優運動選手就業輔導申請」),核定結果另函通知,核定為A+級選手由本府專案安置,B級及C級選手配合本府112年第1次約聘(僱、用)、臨時人員集中公開甄試期程,以甄選方式辦理,詳請參閱要點第4條。
五、檢附臺南市政府辦理績優運動選手就業輔導實施要點及申請表各1份。
六、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承辦人楊小姐,電話:06-2157691分機256。
相關連結
附件下載 實施要點 [PDF] 申請表 [OD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