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 跳到主要內容
  • 返回首頁
  • 相關網站
  • 網站導覽
  • 字體
:::
:::
:::
NEWS

臺南市政府體育局推動教育部體育署運動i臺灣計畫短期人力徵才公告

  • 徵才公告
  • 2023-04-19
  • 958
資訊內容 一、應徵者並具備下列資格二擇一:
1. 國內外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取得大專院校(含)以上畢業學歷。
2. 已取得「各級學校專任運動教練審定合格或初、中高級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國民體適能檢測員資格者或具有各級教練證、運動傷害防護員證其中之證照者」資格之一者。

二、必備資料:
1. 臺南市政府體育局應徵人員簡歷表(請參閱附件)。
2. 最高學歷證書影本或學生證影本。
3. 身分證影本。

三、工作內容:
1. 協助執行運動i臺灣2.0計畫各項工作事務。
2.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意者請於112年4月25日(星期二)前備齊上述資料,採Email方式應徵:以電子檔寄送至mmjoyce520@gmail.com,請於寄送後以電話與聯絡人確認是否收到。經審查條件符合者,擇優另行通知面試時間,逾期或格式不符、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運動i臺灣計畫短期人力(毋須再另寄紙本)。錄取人員將公告於臺南市政府體育局 (https://sports.tainan.gov.tw/html/main)網頁。
相關連結
附件下載 徵才公告 [PDF] 簡歷表 [OD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