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 跳到主要內容
  • 返回首頁
  • 相關網站
  • 網站導覽
  • 字體
:::
:::
:::
NEWS

體育局局長陳良乾代表黃偉哲市長親勉代表隊 積極展現訓練成效 全力為臺南而戰

  • 新聞稿
  • 2023-05-16
  • 117
資訊內容 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是2023第七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華臺北代表隊的選拔賽,將於今(112)年5月21日至28日於本市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主、副球場開打,體育局局長陳良乾代表黃偉哲市長親臨崇學國小為代表隊授旗,並致頒能量飲,鼓勵臺南小將力展集中組訓成效,發揮自己最大潛力,爭取成為國家隊的門票,並積極為臺南而戰。


黃偉哲市長表示,棒球一直是本市體育的重點發展項目,每年更依各校需求挹注棒球隊軟、硬體訓練資源,給予基層棒球隊實質性助益。本屆為爭取最佳成績,特地提前選訓作業,並延長組訓期間,集訓期間更特別引進長榮大學體能檢測暨防護資源,隨隊對選手進行運動能力檢測及運動傷害預防與照護,守護選手的健康,降低發生運動傷害的機率。看到這麼多來自不同學校的選手在為同一個目標努力,真的很感動,也期許臺南代表隊能旗開得勝,勇奪佳績。


體育局長陳良乾表示,本次代表隊選手由崇學國小、安慶國小、歸南國小、省躬國小、億載國小、公園國小、協進國小、善化國小及立人國小等9校共18名菁英選手組成,自今(112)年2月1日起即展開集中訓練,在教練團及選手共同努力下,整體實力有長足的進步,代表隊在這段日子的成長與累積,實為自己立下在少棒生涯的第一個里程碑,棒球是一項團隊運動項目,只要每位選手各司其職,相信隊友並互相支援,發揮團隊合作默契,最後一定能獲得勝利。


代表隊第一場賽事將於112年5月22日上午11時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主球場登場,對戰雲林縣代表隊,歡迎全體市民們到場為選手們鼓勵加油!

1684316703615.jpg

1684316708168.jpg

1684316711264.jpg

相關連結
附件下載
TOP